【雷金】你要怎么教训我?

从微博上看到的脑洞

当你被校霸逼到墙角,你给网恋对象发了一条消息,结果校霸手机响了。

雷金

但all金打底

ooc


 


 

_

“好啊,让我看看,就是你们几个找事是吧?”

 

容貌靓丽娇俏,涂着漂亮的指甲,看上去娇柔可爱的女孩子,被学生们誉为可亲可爱顽皮有趣的“魔女小姐”,叼烟似的叼着一根棒棒糖,一脚踩在受害人的腿上,一手攥着他的衣领,笑得好看极了。

 

“也不看看这里是谁的地盘?我们的麻烦你也敢找,真是活得不耐烦了。”

 

站在她身后,有一位俊秀的银发少年,正抱着手臂靠在学校外围的墙壁上,一言不发,脚边躺着几个哼哼唧唧的人,看上去痛得可以。

 

“不止这几个吧,他们说得气势汹汹,就来这么十几号人,是太自以为是了,还是看不起我们呢?”

 

从旁走过来一个金发少年,他扒拉着银发少年的胳膊看了看,确定他没有受伤之后,扬起了笑脸,蹲下来随便戳了戳躺着的人。

 

“快说其他人在哪里,不要让我们等太久了噢,嗯……格瑞一会儿要去开会,紫堂有实验课,凯莉和安莉洁要去吃点心……耽误了的话,那你们今天就有事了。”

 

“……就,就我们几个……”

 

脑袋碰触着冰凉的地面,躺在地上的人欲哭无泪。

 

他们哪还有什么人啊,本以为这五个人很好对付,才带着十几个人来,谁知道,就连那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戴眼镜的家伙都那么难对付。

 

这个凹凸学院的校霸是什么鬼啊,战力值这么逆天是搞什么?!

 

“你还嘴硬啊?”

 

金发少年站起来,叉起腰长叹一口气,无比惋惜,“本来想解决几个人就完事,没想到你们还挺有情义,那没办法喽,只好再把你们都打一遍了。”

 

“快点快点,别耽误我去见我对象。”

 

“真没有!”

 

“我不信。”

 

被打败的人骂娘的心都有了。

 

他什么毛病,为什么就认死还有别人在?

 

明显这位校霸领头人,外人眼里阳光帅气的小王子,金不耐烦了,拍了拍手,说了一句“既然如此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哦”就抬起脚踹了过来。

 

就在这紧急关头,躺在地上的人惊慌失措,余光一瞥,突然看到了不远处路过的一个人影,立刻大喊。

 

“是他,就是他,只剩他一个人了!”

 

“哦?”

 

金收回了脚,向那个方向看过去,对方似乎也听到了这里的动静,放下手机停住脚步看了过来。

 

他有一双相当漂亮的瑰丽紫眸,眼尾微微挑起,略长的黑发垂在颈间,相貌俊美昳丽,是从来没有见过的生面孔。

 

金皱皱眉,踢开脚边挡路的人,向他走过去,他附近的几个人也一同跟了上去,把这位突然出现的在这里的人逼到墙边。

 

“长得真好看,但是没见过的生面孔诶,也就是刚来没几天?这样的人能让他们放心你一个人垫后,那你一定很厉害吧?”

 

“嗯——那也不可能没有一点风声啊,之前从没听过。”凯莉从头到脚把他打量一遍,保持怀疑,“他们真的是一伙的吗?”

 

金满不在意地说,“逼问一下不就好啦。”

 

“……你们在说什么?”

 

对方终于说话了,声音极其动听,入耳的一刹那,金眉毛一挑,觉得莫名耳熟。于是,出于第一印象的良好,他耐心解释,“问问你和那边躺在地上的人是不是一伙的呀?”

 

那人扫了一眼那几个人,目光有点漫不经心,然后摇了摇头,“不认识。”

 

“哦——不认识。喂,你们几个,他说不认识你们哦。”金拉长声音,看向他们,摊了摊手,“哎呀呀,没想到你们现在竟然敢骗我了,胆子好大,我是不是应该……”

 

“就是他!”不等金把话说完,那群人开始哭鸡鸟嚎地喊,“就是他,你别不承认,兄弟们都这样了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雷狮只是路过这里,今天转到这个学校,想在下课之后在这里转一转熟悉熟悉情况,然后去找卡米尔他们,但谁知道在学校后面竟然有人打群架。

 

他看了一会儿,倒觉得那五个人是真有意思。如果不是亲眼看到,恐怕没人能想到,学生嘴里或高冷,或温润,或文静,或阳光的好学长好学姐,竟然会在背地里打群架。

 

尤其是那个一头金发的家伙,长着一张俊秀的脸,还喜欢挂着阳光灿烂的微笑,下手倒是一下比一下重,也真够可以的。

 

雷狮看着时间不早,群殴也即将结束,便打算离开,谁知道最后还被扯了进来,还真是……有趣。

 

他看着这个应该是叫做金的少年看看那边,再看看这边,最后一拍手,“既然如此的话,那只好再把你们几个打一顿了。”

 

“凭什么?!你说好的……”

 

“我只是说你不把你的好兄弟说出来,就揍你们一顿,但我没说过你说出来就不揍你们了呀。”金勾起灿烂的笑容,看上去好看极了,“而且很显然,这个大帅哥有可能是被你们随便拉过来的,那我更不能放过了你们了呀。”

 

“毕竟我也不想伤害无辜嘛,不过在这之前……”

 

他又把目光投向雷狮,弯眸笑笑,“这位同学,你能证明你和他们没关系吗?万一有关系,我们就要教训你一下了呢。”

 

雷狮轻笑了一声,却并不慌乱,只是抱起手臂,“我都不认识他们,有什么能证明的?”

 

“——把他们揍一顿?”

 

“噢!”金眼前一亮,拍了拍手,“这个主意棒,简直一举两得诶。”

 

只有躺在地上的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

 

雷狮无所谓,而且这对他而言挺有意思,但是在这之前,“可以,我先和我对象打个电话。”

 

少年开心了,现在显得很好说话,“好嘛,你打,但要快一点哦。”

 

雷狮耸了耸肩,拿出手机,点开熟悉的号码打了过去,很快屏幕上就显示出拨通的画面。

 

下一刻,对面突然响起了电话铃声。

 

双方都愣了一下。

 

雷狮看着自己手机上持续拨着尚未接听的电话,抬眼看向了金发少年拿着的手机里一直响着,迟迟未停的铃声,狐疑地眯起了眼睛。

 

金皱了皱眉,注意到来电的备注,觉得这个时机有点太巧了,他点开接听,紧接着,就听到对方手机叮一声,接通了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不会的,不会的……

 

不会这么巧的!

 

金一步来到雷狮旁边,劈手从他手里拿过手机,看了一眼上面的手机号码,在确定自己年纪轻轻,视力良好,没有老眼昏花之后,一时间天旋地转,头晕目眩,觉得整个世界都愚弄了他。

 

他深吸一口气,把手机放回雷狮手里。

 

随即,这位看上去又恶劣又暴力的少年,从始至终都一副悠哉悠哉样子的校霸,终于破防,然后惊慌失措地夺路而逃。

 

“这不可能!!!”

 

 

 

 

_

校霸,普遍意义上,就不是好相与的人,拥有这样身份的角色,大抵不会和霸凌,恃强凌弱,恶劣撇开关系。

 

哪怕他没有欺负无辜的学生,也必然和乖乖孩子没有任何联系。

 

因此,他所努力营造出来的一切假象在当场对质之时便轰然破灭,他还没来得及感慨自己的网恋对象竟然这么帅,就迎接了人生的第一次感情挫败。

 

本应是乖乖学生的他,当他的男朋友的面,把一群看上去像极了混混,实际就是混混的家伙踩在脚底下,然后摆出一副恶霸的面孔,把他的男朋友逼到墙角,说,要揍他一顿。

 

金抱着被子窝在床上,回忆起过去的种种,悲痛欲绝,沉浸在离别的伤感之中久久不能自拔。

 

嘉德罗斯瞥了他一眼,自然而然地问,“你终于被打了?”

 

“?”金从被子里钻出来,“……嘉德罗斯,你见不得我好吗?”

 

“那你怎么了,今天上午回来之后就闷在被子里,养蘑菇呢?”

 

“请你对我友好一点。”金抹了把脸,难过的地说道,“我刚刚才失恋,你不可以安慰安慰我吗?”

 

失恋?

 

嘉德罗斯一听这个词瞬间坐正了,他走过去掀开金的被子把他提出来,“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?”

 

“你干嘛……一年之前啊,我不是和你们说过我和人网恋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我以为你在开玩笑,你平时说话又没个准信。”而且他刚知道他谈恋爱他就分手了,这未免有点……过于戏剧化了。

 

尊贵的嘉德罗斯于是勉为其难地听他倾诉了一下,大概还原了更加戏剧化的故事,听完,康桥都沉默了。

 

“……我们是打游戏认识的,然后他特别厉害,我就加上他和他一起打,他声音特别好听!后面我们就经常的一起打游戏,我就觉得他特别好,再然后……”

 

“我刚见到我男朋友第一面,我们就到此为止了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

嘉德罗斯无语,“……那是你前男友了。谁都接受不了他一直以为的乖孩子,竟然是凹凸学院里有名的校霸吧,而且网恋……你都没见过他长什么样,算什么恋爱?”

 

没想到他今天因为有事没去打架,就发生了这么精彩的事情,可惜了,看戏一定很爽。

 

金则是被前男友这三个字伤到了。

 

嘉德罗斯,未免太简单粗暴了。

 

彼时门被人推开,格瑞和紫堂走了进来,意料之中地看到金可怜巴巴地窝在床上,要难过死了。他一遇到类似的事情就会这样子,像个小仓鼠一样把自己裹起来。

 

“你还好吗,金?”

 

紫堂来到他床边,关切地问道,“说实话,我们也被惊到了,我们原来都以为你所谓的对象是你开的玩笑。”

 

“为什么不相信我,我明明很认真的……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,我只想知道,后来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被问到这个问题,紫堂有些一言难尽,他顿了顿这才说,“他把那群人打了一顿。”

 

“……?啊?”金翻身从床上下来,有点难以置信地又问了一句,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紫堂叹了口气,其实也没能理解对方的想法,只能将实情描述出来,“……在你跑了之后,他沉默了一会儿,挽起袖子把那群人揍了一顿,然后向我们问了问冲突的起因,还有……你的情况。”

 

“对了,他说他叫雷狮。”

 

先打人,再问起因,很细节,但金完全没有关注到这个。

 

“雷狮……他问了我的情况……”他抱紧自己,“他不会想报复我欺骗了他吧?别这样啊,面对那张脸我可能下不去拳头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三个人听了都沉默了。

 

该说真不愧是校霸的脑回路吗?

 

“话说回来,你从上午跑回来一直到现在,你们没有联系过吗?”

 

“没有,我哪敢打开手机,万一他打过来电话骂我,让我听到我那么喜欢的声音冷冰冰地对待我的话,我真的会很伤心的。”

 

但金觉得到现在,已经过了四五个小时,对方应该冷静下来了,这才打开手机。

 

一打开,屏幕就弹出来好几个未接来电,意料之中,是他对象——也就是雷狮打来的,他决定暂时不理会,还有一个卡米尔的,他点开拨了过去。

 

“卡米尔,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终于接了。”对方恍若松了口气,“我看你手机关机了,还以为你打架把手机打坏了。”

 

“怎么会,我打架从来都是全身而退。”在这种事上金对自己非常自信,“怎么了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你没事就好……是这样的,我哥哥回来了,最近转回咱们学校里,我想着介绍给你认识认识,晚上在外面订了餐厅,想叫你一起。”

 

“嗯,没问题啊,一直听你说你大哥多么多么优秀,我也想见见呢,一定是个非常棒的人吧。”金答应下来,“那我们到时候见噢。”

 

“嗯,好,等你到了我介绍给你。”

 

金应了一声,挂了电话,心情愉悦起来。

 

但是,如果……

 

如果他知道不一会儿会发生什么,他一定会让自己多些好奇心,去问出卡米尔大哥的名字来。

 

但可惜,有的时候生活就是这样,一步错步步错。错了之后回过头发现再来一次,悲哀地发现,他可能还是会犯错。

 

说到底,美色就是令人犯错。

 

 

 

 

_

卡米尔是一位认真学习且成绩优异的乖乖学生,这位是真的,不是金这种外白内黑的戏精,他人长得俊秀,性格也文静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能和金交朋友。

 

总之两个人关系很不错。

 

换句话说,一般金这种校霸在学校里应该是人人畏惧,退避三舍,但实际上,他除了凹凸学院校霸之外,还有另一个名字,叫做“凹凸交际花。”

 

然后在某人强烈反对下改成了“交际草。”

 

虽然不如不改。

 

他和很多人都是好朋友,上到学校校长创先生,青年才俊丹尼尔副教授,下到刚进入大学的一年级学生,甚至连平时沉默寡言,不见踪影的神近耀同学都和他关系很好。

 

所以,从某个方面也说得通。

 

他是很招人喜欢的,似乎就连放在他身上的校霸一词都带上了可爱可亲的味道,毕竟,不会欺负学生,只打击外面找事的人的校霸,也仅此一位了。

 

平常金和人相处都是向阳开朗,单纯可爱的模样,来赴约蹭饭也是一样,他甚至为了体现自己的乖巧懂事,爱好学习,还带了个眼镜,保持完美的笑容,直到推开包厢门看到了他的男朋友正坐在里面。

 

听到动静的大帅哥抬眸看过来,一瞬间就和充斥着惊异的蓝眸对上了眼,然后笑了。

 

虽然他真的好帅,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,但金还是后退一步,看了眼就是自己要进去的包厢,礼貌地说了一句“我走错了,不好意思”,然后转头就跑。

 

但还没跑几步,就撞上了走过来的卡米尔。

 

他难以遏制地停了下来,而后面的那位也已经迈着大长腿卡住了他的后位。

 

卡米尔问,“怎么了,金?没找到吗,就是你旁边那个房间。”

 

“……找到了。”

 

身后传来一声轻笑,随即一只手拍到了他肩膀上,力度不大,但金以他打架多年的经验,莫名觉得,只要他想跑,他绝对能按住他。

 

“原来这就是卡米尔你和我说过的那个同学,久闻不如一见,我们认识认识吧。”雷狮声音格外好听,缓缓念出他的名字。

 

“金。”

 

谢谢,谢谢。

 

栓Q,栓Q。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4175 )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碎骨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